【塗裝系統造型門片 ◆ 系統櫃門片】
~ 新揚環保塗裝造型門片 提供訂製服務 ~
我們是以木工門工法來生產製作系統櫃門片。我們增加各種創意的造型來豐富各式系統櫥櫃門片外觀設計。
 
在技術人員的研發成果下,我們使用了防變形工法來解決了大片拉門、長門變形的問題。塗料可以選用PUK環保塗裝、水性環保塗裝、陶烤漆;使用藝術創作工法、多層次等各式工法應用。
 
透過設計及加工型塑出各具特色的門片,決定了整屋傢俱的風格及感受;而門片的設計樣式彰顯出主人家的超凡品味進而決定整體空間的脫俗與非凡,向新揚訂製各款特色設計的門片是閣下最佳的選擇。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客服專員,我們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聯絡人: 鄭小姐
手機:0908-286-090
Line:電話號碼搜尋 0908286090
電郵:rosa.alain77@gmail.com
門片材質 :

 F1.F0.F3木芯板 / 樺木夾板 / 紅膠夾板 / 安心夾板 / MDF 纖維板 3.6.9.12.15.18.21mm

塗裝技術 :

PUK耐磨塗裝漆 / 陶烤漆 / 砂紋漆/ 創意塗裝/ 亮烤塗裝 /水性塗裝

防變形工法 :

0.3-0.8KG.PSI.72HR 木作抗變形壓合工法 / 金屬框架複合工法

訂製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