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專櫃家具訂製、翻修翻新、電視展示櫃牆客製化訂製流程.新毅家具訂製工廠

隨著訂製家具的興起,越來越多消費者開始思考訂製自己的專屬家具,如下圖:

第一張圖,為天母張先生自己繪製的,提供給我們尺寸及格局後,我們估價後,如成交需一天的時間按照其所需要做出3d圖以供確認。3d圖的好處有很多:如組裝細節,結構問題、比例,各角度觀看甚至繪製的過程就如同實際製作家具一般各個環節都將考慮到…….!

第 2 天,初步繪製出的模型已然成型,我們將與客戶電話中討論,包含顏色、比例等等在這個階段將確定,然後排單生產!製作時間約:5~15 天,依施作難度而定,如本案電視書櫃製作期為 12 天,12天準時交貨,如果消費者訂製的是結合天花板或牆角的櫃子,我們另提供現場修邊服務喔!

一般較無變化的櫃類,我們會另外提供客戶一到兩種顏色的搭配組合建議,方便客戶參考。上圖為業主原先想要的組合,下圖為我們的建議組合選擇!櫃子的設計為業主實際的需求,完成後凌亂的家中變得整整齊齊,許多陳舊的紀念品得以重見光明,回憶最值得珍藏!

下圖為百貨專櫃的大型展示櫃,請注意其上方也有透明玻璃隔板,因專櫃位置於中庭電扶梯旁,設計用意是讓搭乘電扶梯的消費者目光還能繼續欣賞及注意此櫃產品!以這個巧思,就連長期經營百貨專櫃經驗豐富的業主,也覺得不錯而採用,所以不管是生活中,工作中可以讓我們發揮創意的地方無所不在喔!

柚木集成材與鋼烤亮白的搭配,時尚且耐看,因櫃位空間有限,玻璃隔板後加了鏡面,一來陳列商品可以不用多,櫃子也不須要作太深,鏡面反射增加了商品的豐富性及平時清潔的方便性!

這些作品也都可以為您客製化喔,請來電洽詢。

……………在居家或公司裏呈現獨特的作品,您就是自己的生活設計師……………………
新毅了解您對於家的用心,您可以透過網路選擇喜愛的家具後,
與客戶服務人員聯絡訂製家具事宜,也可以至本工廠參觀家具訂製生產流程;
我們所有室內家具一應俱全皆,可以訂製,幫您節省寶貴的時間與經費。
您也可以自行設計喜愛的家具,讓我們幫您製作,完成您的夢想。
您可依居家或公司需求,設計出您需要的家具,或是將你喜愛的家具圖片傳真或 E-mail 給我們,
再與本公司專業服務人員諮詢後,我們會幫您製作 3D 圖及估算價格,
即可製作出屬於您獨一無二訂製家具。

……………………新毅家具 / 家具製作工程總和………………………………………
劃世代專業 3D 傢俱設計,結合3D VR 虛擬實境動畫展演! 提供您全能傢俱訂製新體驗 !!!
空間設計、傢俱設計、訂做、訂製、系統櫃專業達人!

……………………項目簡介…………………………………………………………………
3D 家具設計、NC 鏤空雕刻加工、進口單品家具、全實木拼板家具、木皮櫃、几、桌類訂製
新古典家具專業訂製、人造石家具訂製、大廳公設家具訂製、鋼烤家具
各式複合材質應用家具訂製、樣品屋、百貨專櫃設計、展覽場施工、量身訂作
各式櫥窗訂製、店面陳列規劃、藥妝百貨專櫃、珠寶飾品專櫃、專業飾品櫃
鍛造陳列架、服飾陳列架、商品陳列架、組合網架、超商藥妝層架、壓克力訂製
各式雕刻、金銀箔家具訂製、金銀箔家具專業訂製工廠
雕花板材 NC、雷射金屬、壓克力內崁門片、美耐板家具訂製、金銀箔貼製、鋼烤桌几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