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造形仿雲石桌面茶几連抽屜的實用家具.新毅家具訂製工廠

這是簡單造形,仿雲石桌面的茶几,下方設置抽屜,是非常實用的家具。

新毅數位木作/家具訂製工程總合

………………營業項目簡介………………
3D 家具開發設計、舞台、展場組合板件切割拆圖代工、CNC 鏤空雕刻加工、木工現場樣板 CNC 打版代工、數位木作、曲面工程。進口品牌家具、全實木拼板家具,木皮櫃、几、桌類訂製。新古典家具專業訂製,人造石家具訂製,大廳公設家具訂製。鋼烤家具,各式複合材質應用道具訂製、樣品屋家具、百貨專櫃道具製作、展覽場道具施工、各式櫥窗展示訂製、店面陳列架規劃、藥妝百貨專櫃道具、珠寶飾品展示櫃、專業飾品櫃、超商藥妝層架、各式壓克力製品、各式雕刻件、金銀箔家具訂製、金銀箔貼箔代工、雷射金屬、壓克力內崁門片、美耐板家具訂製……
新毅了解您對於設計的用心,我們期許能在居家設計或商業空間設計裡~實踐您獨特的設計作品~

歡迎透過 Line (Line ID : 0958719300) 或電郵 (E-mail 地址 : rosa.alain77@gmail.com ) 聯絡我們,本公司服務人員將即刻與您諮詢並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