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繹CNC雕刻板廠 ◆ 藝術雕刻板產品搜尋

Engraving board products search

藝術雕刻板產品分為七大類(系列)共計十七組,歡迎參閱選購,產品的材質、色澤和外形尺寸皆可客製化。

The Engraving board products are divided into seven categories (series), a total of 17 groups. Please refer to the purchase, the material, color and size of those products can be customized.

   藝術雕刻板七大系列

  • 3D立體浮雕系列 3D Reliefs
  • 歐式浪漫風情系列 European Romantic Style
  • 花草自然風情系列 Flowers and Natural Style
  • 現代簡約系列 Modern Simplicity Style
  • 抽象幾何系列 Abstract Geometry Style
  • 中國古典品味系列 Chinese Classical Style
  • 創意窗花系列 Creative Grilles
請選擇產品系列 
Please choose the products series 
新繹CNC雕刻板廠 ◆ 藝術雕刻板簡介
Introduction of engraving art boards

歐式浪漫系列

European Romantic Style

感受歐洲精緻美學文化的氣息

歐式風格是一種長久以來隨著文化的潮流薰陶形成的一種獨特、浪漫的藝術,有著強烈獨特性的文化識別風格。集歐洲多國文化傳統所融會的強烈的文化表現。

自文藝復興時期開始,巴洛克藝術,洛可可風格,路易十六風格,亞當風格,督政府風格,帝國風格,王朝復辟時期風格,路易-菲利普風格,第二帝國風格構成了歐洲主要藝術風格。這個時期是歐式風格形成的主要時期。其中最為著名的莫過於巴洛克和洛可可風格了,深受皇室貴族的喜愛。

歐式風格雕刻板其細膩柔媚,常常採用不對稱手法,常用弧線和曲形線等優美弧度營造高雅藝術風情,尤其愛用貝殼、旋渦、山石作為裝飾題材,卷草舒花,纏綿盤曲,連成一體,具有造型優雅。製作工藝、結構、線條具有婉轉、柔和等特點,非常適合古典大器空間運用。

花草自然系列

Flowers and Natural Style

隱微表現大自然的觸感

以花卉或自然界中物體造型作為靈感來源,它是一種運用花卉的群體效果構成圖案的樣式,觀賞花卉絢麗風姿的花卉應用形式,所表現的主題思想和文化內涵更加的貼近自然和生活。 

它以勃勃生機的姿態講述著城市的建築、動物、藝術和生活,通過植物藝術造型形像地展示了世界生物多樣性、城市文化多樣性和藝術表現多樣性的深刻內涵,融自然與藝術為一體。

花卉造型的主體通過植物不同的形態和本身的色彩,形成獨特的優勢和旺盛的生命力;簡潔造型的植物圖案,彷彿進入到細節更多的自然中,體驗不同的季節、鄉村與花園,世界各地的花卉。

現代簡約系列

Modern Simplicity Style

向當代的極簡風格致意

簡約主義源於 20 世紀初期的西方現代主義。簡約風格的特色是將設計的元素、原材料簡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對色彩、材料的質感要求很高,強調室內空間形態和物件的單一性、抽象性。 

現代簡約風格,顧名思義,就是讓所有的細節看上去都是非常簡潔的。讓空間看上去非常簡潔,大氣。裝飾的部位要少,簡約不等於簡單,它是經過深思熟慮後經過創新得出設計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簡單堆砌和平淡的擺放,它凝結著設計師的獨具匠心,既美觀又實用,雕刻板適合應用在簡約主題牆面或時尚的大面積空間應用。

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風格迎合了年輕人的喜愛。都市忙碌生活,早已經讓我們煩膩了花天酒地,燈紅酒綠,我們更喜歡的一個安靜,祥和,看上去明朗寬敞舒適的家,來消除工作的疲憊,忘卻都市的喧鬧,也是現在非常流行的裝修風格之一。

抽象幾何系列

Abstract Geometry Style

探索神秘抽象的形態

抽象是指藝術形象較大程度偏離或完全拋棄自然外觀的藝術表現形式。它透過特殊誇張的形狀和顏色,以主觀方式來表達。抽象是外來語,在藝術中的抽象最初只是對具象的概括和提煉,使得畫面消解了具體的輪廓和細節,變得高度象徵性。 

幾何藝術:以現代幾何作圖技法,骨骼組織法為主線,研究探討各種幾何形的基本構造,根據其特性啟發構思,從多方面嘗試其必然的組合。

中國古典系列

Chinese Classical Style

遙思遠古東方意境

中國傳統的圖案設計融合了莊重、包容與優雅、謙讓等多重氣質。中式風格更多的利用了後現代手法,把傳統的結構形式通過重新設計組合以另一種民族特色的標誌符號出現。中國自數千年前即使用木材,因為木質象徵生命,而中國文化強調生命的感覺,因此這種特色直保留至今沒有改變。

中式風格的代表是中國明清古典傳統家具及中式園林建築、色彩的設計造型。特點是對稱、簡約、樸素、格調雅緻、文化內涵豐富,中式風格家居體現主人的較高審美情趣與社會地位。 

中式風格是中國人內在的宗教情結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在些細節的地方勾勒出儒教抑或禪宗的意境。而每張圖的形體就像一首經典的老歌。在每個流動的音符中,都蘊涵深深的韻味,只有細細品味,才能悟出一些哲理來,它獨特的魅力也會吸引很多的視線,傳統人文空間,特別適合此系列雕刻板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