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時代的全新3D修繕整合觀念.新毅家具訂製工廠

跨時代的全新3D修繕整合觀念,採服務引領專業技術的經營理念

經營模式是將專業「技術」與專業「服務」做適當的切割,採以「服務引領專業技術」的經營理念,提供市場上有關房屋,大型建設案件工程所有的裝修服務項目滿足業者所有的需求,堅持「不斷提升客戶滿意度」為經營方向,帶動產業升級為經營目標。

其經營項目內容包含:水電、泥作、油漆、防水抓漏、房屋修改建工程…等;舉凡只要有關房屋.建築物等….維護、裝潢、修繕、大小型工程均在營業服務範圍內。

舊屋翻修‧庭園景觀‧防水抓漏‧壁癌處理‧水電檢修‧衛浴磁磚‧木作工程‧
系統家具‧廚具櫥櫃‧氣密鋁窗‧油漆粉刷‧拆除清潔‧空調系統‧防盜監控‧

擁有多年的整合裝修 工程設計經驗為背景,加上全國最大的工程服務團隊,此外更替服務品質做把關,所有專業人員團隊均接受過嚴格篩選及統一作業規範的輔導訓練,無論大小工程均 有親切的人員對應客戶有關工程前、中、後,及後續保固的所有服務,以創新改革舊有傳統陋習及傳統文化的展新「信賴‧服務」觀念~

 

 

服務流程:

第一階段業務工程洽談,了解業主的需求

1.需求討論,設計規劃溝通,預算初估
2.現場拍照丈量規劃存檔
3.平面設計圖提供簡報

第二階段設計合約

1.3d.平面設計稿定案
2.簽約設計支付定金
3.設計方向確認相關使用材質討論
4.3d繪圖施工完稿
5.客戶確認修改
6.工程報價

第三階段工程合約

1.簽訂工程合約,安排施工時間
2.施工進度記錄
3.現場監工/工程整合/品質監督
4.完成交屋

第四階段提供  一年施工保固,永久諮詢售後服務

服務範圍:大台北地區、桃園縣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市、台中縣市、彰化縣市、台南縣市、高雄縣市,幾個大都會區為主要服務區域,未來透過有計畫的階段性整合策略,服務區域將以漸進模式涵蓋至全省各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