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毅家具訂製工廠.採服務引領專業技術的經營理念

新毅家具訂製工廠

新毅家具訂製工廠,長期以來由原先製作實木古典雕刻家具、新古典工藝家具到近幾年,轉型開發一些專用家具,例如:醫美生技之儀器櫃、大公司之視訊會議桌組、連鎖餐廳之餐桌椅訂製、活動贈品之工藝品製作、百貨公司統裝專櫃道具製作等等;其中樹林廠廠區較大,專職承接大型家具,如百貨公司專櫃道具、建設公司裝潢實品屋、金箔、銀箔、鋼琴烤漆家具、實木工藝品生漆塗裝等等,大量生產商品也於此製作。

新毅了解您對於家的用心,您可透過網路與客戶服務人員聯絡訂製事宜,也可以親臨本工廠參觀家具訂製生產流程,我們所有室內家具一應俱全,皆可以訂製,幫您節省寶貴的時間與經費。您也可以自行設計喜愛的家具,讓我們幫您製作,完成您的夢想。您可依居家或公司需求,設計出您需要的家具,或是將你喜愛的家具圖片傳真或 e-mail給我們,在與本公司專業服務人員諮詢後,我們會幫您製作 3d 圖及估算價格,即可製作出屬於您獨一無二的訂製家具。

服務項目:

一、3d家具設計、NC 鏤空雕刻加工、進口單品家具、全實木拼板家具、木皮櫃,几、桌類訂製、新古典家具專業訂製、人造石家具訂製、大廳公設家具訂製、鋼烤家具

二、各式複合材質應用家具訂製、樣品屋、百貨專櫃設計、展覽場施工、各式櫥窗訂製、店面陳列規劃、藥妝百貨專櫃、珠寶飾品專櫃、專業飾品櫃、鍛造陳列架、服飾陳列架、商品陳列架、組合網架、超商藥妝層架、壓克力訂製。

三、各式雕刻、金銀箔家具訂製、金銀箔家具專業訂製工廠、雕花板材 NC、雷射金屬、壓克力內崁門片、美耐板家具訂製、金銀箔貼製、鋼烤桌几櫃、經營模式是將專業「技術」與專業「服務」做適當的切割,採以「服務引領專業技術」的經營理念,提供市場上有關房屋,大型建設案件工程所有的裝修服務項目滿足業者所有的需求,堅持「不斷提升客戶滿意度」為經營方向,帶動產業升級為經營目標。

四、其經營項目內容包含:水電、泥作、油漆、防水抓漏、房屋修改建工程等;舉凡只要有關房屋.建築物等維護、裝潢、修繕、大小型工程均在營業服務範圍內。

五、舊屋翻修、庭園景觀、防水抓漏、壁癌處理、水電檢修、衛浴磁磚、木作工程、系統家具、廚具櫥櫃、氣密鋁窗、油漆粉刷、拆除清潔、空調系統、防盜監控。

六、擁有多年的整合裝修,工程設計經驗為背景,加上全國最大的工程服務團隊,此外更替服務品質做把關,所有專業人員團隊均接受過嚴格篩選及統一作業規範的輔導訓練,無論大小工程均有親切的人員對應客戶有關工程前、中、後,及後續保固的所有服務,以創新改革舊有傳統陋習及傳統文化的展新「信賴‧服務」觀念~

服務流程:

第一階段    業務工程洽談 ,了解業主的需求
1.需求討論,設計規劃溝通,預算初估
2.現場拍照丈量規劃存檔
3.平面設計圖提供簡報

第二階段   設計合約
1.3d.平面設計稿定案
2.簽約設計支付定金
3.設計方向確認相關使用材質討論
4.3d繪圖施工完稿
5.客戶確認修改
6.工程報價

第三階段   工程合約
1.簽訂工程合約,排施工時間
2.施工進度記錄
3.現場監工/工程整合/品質監督
4.完成交屋

第四階段   提供一年施工保固,永久諮詢售後服務

服務範圍 : 大台北地區、桃園縣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市、台中縣市、彰化縣市、台南縣市、高雄縣市,幾個大都會區為主要服務區域,未來透過有計畫的階段性整合策略,服務區域將以漸進模式涵蓋至全省各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