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風格單抽屜書桌和椅子的案例分享.新毅家具訂製廠

這是客戶訂製的新古典風格單抽屜書桌和椅子的案例分享,這款傢俱組合儘顯尊貴優雅,大膽使用紅色桌面,既傳統又現代。金色烤漆明亮輝煌,體現了新毅技術團隊中的烤漆老師傅精湛工藝。

新毅數位木作 / 傢俱訂製工程總合
【營業項目簡介】
數位木作、曲面工程。3D家具設計、木作曲面組合板件切割拆圖與代工。
木材CNC代工、CNC鏤空雕刻加工、木工CNC加工。
各式雕刻品代工、板材CNC雕花、金銀箔工藝、雷射金屬切割、壓克力字製作。
鋼烤家具訂製、金銀箔家具訂製、新古典家具專業訂製、人造石家具訂製、木皮几櫃、桌類訂製。
大廳公設家具訂製、各式複合材質應用家具訂製、樣品屋、美耐板家具訂製、全實木拼板家具。
量身訂作各式櫥窗訂製、店面陳列規劃、百貨專櫃設計、展覽場施工、藥妝百貨專櫃、珠寶飾品專櫃、專業飾品櫃、鍛造陳列架、鋼烤桌几櫃。
服飾陳列架、商品陳列架、壓克力訂製。

【在居家或商業空間裏~實踐您獨特的設計作品】
新毅了解您對於設計的用心,您可以自行設計喜愛的家具,讓我們幫您代工製作。
您也可以透過網路選擇喜愛的品牌家具後,將你喜愛的家具圖片傳送給我們,本公司專業服務人員將與您諮詢後報價,訂單成立後將製作 3D 圖給您檢視和修改,即可排程製作出屬於您獨一無二的訂製家具。